“這是歷年來鐵路運行圖調整最大的一次。”聊城火車站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這也是自聊城出發,新增直達城市最多的一次,尤其是這次新增了聊城至濟南、西安、昆明、青島、煙臺等旅游城市的列車,今後,從聊城乘坐火車去旅游將更加方便。
  聊城火車站始建於1996年,京九線上十二大站之一。2011年12月2日,聊城火車站改造工程完工。改造之後的聊城火車站成為我省繼濟南、青島、煙臺之後的第四大站。
  “從聊城到濟南、西安、青島、昆明……這麼多城市都有了直通列車,今後坐火車去旅游更方便了!”聽到這個消息,不少聊城市民表示:“一直盼著聊城到濟南通火車,這次終於要開通了!”
  本報記者 楊淑君
  通訊員 王玉美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聊城到青島煙臺也有火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bwat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