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 ..I miss utoday and tonightI miss u very muchI miss u very muchabout the reasonI 澎湖民宿don't knowabout in my mindI know itI really know ityou are my best and final 情趣用品chooseonly oneI love younone can displace udo u know itand still remember itI love you任何澎湖民宿人的相伴只是你的替身你可以了解嗎在這一群之中我想要遺望但內心的交集總是你的臉龐我無法忘記我花蓮民宿們曾有的曾經我無法忘記在這和別人交往的時期我的內心 始終還是你你...無法替代但是..在你的心看房子中是不是沒有人可以替代我的位子我愛你只是缺乏一點點的勇氣我想你只是缺乏一點點的交集看著熟悉土地買賣的臉孔 曾經我們共有的交集我才真是的了解只有你 我的內心 只有你任何所謂世俗的交往及曖昧只是永慶房屋因為 為了遺忘你對不起不該這樣的墮落自己我的眼淚 不由自己對不起不該這麼輕易的背棄我們的住商房屋曾經及相愛的誓言I am sorry我們再試一次好不好你可以想像現在我的心情嗎 
太平洋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東森房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bwat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