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人女友~專情保平安 中文片名:我的超人女友 英文片名:My Super Ex-Girlfriend 演員:烏瑪舒曼 Uma Thurman(春心蕩漾)、路克威爾森 Luke Wilson(婆家就是你家)、安娜法瑞絲 Anna Faris(驚 翻譯社聲尖笑4) 劇情簡介 麥特桑德(路克威爾森飾演)認為自己終於找到完美的女友,那就是珍妮強森(鄔瑪舒曼飾演),怎 室內設計知道她剛好是個女超人,別名G-Girl。當珍妮表現出過份的佔有慾時,麥特打從心底想結束這段感情…,但是要怎麼和一個會飛、能舉 代償千斤重、會開賽車,而且用眼神就可以將鋼鐵燒出洞來的神力女超人分手呢?被男友拒絕的珍妮,感到羞辱,又生氣又傷心,決定啟動全副威力來搞砸前男友麥特 關鍵字行銷和同事漢娜路易斯(安娜法瑞絲飾演)的新戀情。麥特傷了珍妮的心,現在她要報復,也要讓他失去一切。 假日看了這部歸類為浪漫喜劇片的「我的超人女友」,的確是部看?裝潢F不需要太花大腦的片子,說實在除了誇張之外,也不覺得特別好笑,也許在電影院裡,大家一起笑才會覺得好笑。 這部片子不同於我們常看的超人,以往的超人給人就是拯救蒼生的感覺,而這部 婚禮佈置片子則比較從人性的角度去看人的超能力,尤其是當女性有了超能力。我想男人看了這片子,也許會想,在想嚐新或一夜情的心態下,如果遇到有超能力的女人或是遇到一個佔有欲特強的女人,我想那就是男人的苦日子到了。從這部片?票貼l到是可以看出,儘管女人有了超能力,但心態上她還是個女人,也許在天賦的能力上她可以是強壯有力的,但內心裡她還是個對愛情渴望、佔有、沒安全感、黏人、嫉妒心超強的女性,遇到感情問題她依然會失去理智,也難怪預告片裡要寫著「專情保平安」 情趣用品。 其實我覺得這個女超人一直沒有弄懂什麼是真愛吧!外表所擁有的一切並不代表可以擁有真愛,就像她意外有了超能力,改變了她的外在,她也就沈迷在世人對她外在的擁戴,而忽略真正瞭解她的人;而她因為擁有超能力,總是在幫助別人,一旦遇上一個幫助她的 酒店經紀人,便覺得自己愛上他了,而男主角也覺得自己交到一個與眾不同的女友,超得意的(電影中出現好幾次的~「你上了G-girl」),事實上一點也不瞭解彼此。而女超人遇到感情的挫敗,便想用自己的能力來毀滅對方,跟現在的男女關係裡~自己無法擁有也不准別人擁有的心態很像,這樣怎能算是真 買屋愛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bwat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