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咖(MACA),主要分佈在安第斯山中部地區,數千年來一直被奉為“神賜予人們的禮物和祝福”的美譽。瑪卡富含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多糖、瑪咖烯、瑪咖酰胺、芥子油苷及70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具有激活身體機能、抗疲勞、抗氧化、抗衰老、提高男性生理功能障礙等作用。而且瑪卡是男女都適用的,對女性的更年期綜合症也有很好的調節作用。
  秘魯瑪卡原料為純天然綠色植物,藥食同源,無任何添加劑和毒副作用,保留了其天然活性精華,藥效更強,可直接進入人體循環,吸收率是同類產品的10倍。瑪卡三大特點:特點一:因為瑪卡其生長環境與特性,可補充體力消除疲勞,恢復精力,更是極少數通過藥物檢驗的合格的快速體力增強劑。特點二:瑪卡純天然植物能有效提高精子數量和活躍機能,提升男性生理功能障礙、改善陽痿,延長夫妻生活時間。特點三、舒解壓力、提高睡眠質量、激勵腦力:豐富的牛磺酸、蛋白質等能調理及修複生理機能,調節荷爾蒙分泌促進精子與卵子的增加與活力,刺激生殖器官,活化性能力。
  為回饋廣大沈城市民的厚愛,此次活動推出的瑪卡價格低的驚人,秘魯純天然瑪卡原料原價980元/斤,現在只需580元/斤,我們還可現場切片,直接品嘗,趕緊到沈陽晚報一樓大廳搶購吧!數量有限,先定先得。
  詳情請咨詢:024-31272338  (原標題:秘魯純天然瑪卡植物——“荷爾蒙的發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bwat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