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南寧7月31日電(記者向志強)來自南寧市紀委的消息說,南寧農工商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總經理、董事長宋福添、曾賣房子鑫嚴重違紀違法,已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經查,宋福添在擔任賣房子南寧農工商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董事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濫用職權,致使國家利益遭受重大損失。
  曾鑫在擔任南寧農工商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下屬的南寧紅星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經理,南寧農工商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總經理、董事長期間,SD記憶卡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濫用職權,致使國家利益遭受重大損失。
  南寧市紀委表示,宋福添、曾鑫的東森房屋上述行為已經構成嚴重違紀違法,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南寧市紀委常委會研究並報南寧市委批准,決定給予宋福添、曾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其涉嫌犯罪問題由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bwat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