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休斯敦4月17日電美國密蘇里州29歲男子亞當·卡普里奧內(Adam Michael Capriglione),涉嫌在長達8年的時間里,以燒熱剪刀灼傷及燒燙開罐器塞陰道等變態方式,在自家公寓性虐待5名女子,並威脅和使用心理控制手段令受害人不敢離開報警。他將面臨強姦、雞姦、性虐待等共19項重罪指控。
  聖路易郡檢察官麥卡洛克(Bob McCulloch)16日表示,亞當的獸行顯示其是一個“非常危險”的男人,他的罪行可追溯到2006年,但警方今年1月才發現其犯罪的蛛絲馬跡。
  一名遭到亞當暴力對待的受害人,趕去醫院接受治療。院方看到其傷口遭受折磨的程度察覺出不對後,立即聯繫了警方。
  經過長達4個月的調查,警方稱,受到亞當迫害的女性多達5名,其中一人案發時未成年,她們的時間並無重疊。這些受害女子並未被其囚禁,但是她們不敢離開,因為知道會有更壞的後果發生。
  起訴書顯示,一名受害人曾遭亞當性虐致窒息昏迷,被用加熱過的剪刀和橡膠棒施暴,甚至遭燙熱的開罐器塞陰道,使其子宮頸被灼傷。另有受害人被以保鮮膜覆蓋面部並遭拳打眼睛。另外,亞當還喜歡和受害者進行極其危險的性行為,甚至用很危險的物品對受害者進行雞姦。
  亞當的犯罪通常採用一個模式:首先和一個女子建立戀愛關係,之後發展成暴力。而且他採用威脅和心理控制方法保證受害者不離開他,也不敢去報警。
  除了多項強姦、性虐的罪名之外,亞當還涉嫌危害兒童福利、性侵兒童,將面臨多達19項重罪指控,其保釋金為50萬美元。警方稱,在逮捕亞當時,他公寓里有一個年僅4歲的孩子,在一個燕麥盒子里,警方發現了一把刀。
  當局懷疑還有更多受害人遭到迫害,呼籲她們及時聯繫警方。(完)  (原標題:美淫魔用變態工具獸虐5女8年 心理控制致無人敢報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bwat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