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美國總統奧巴馬夫人米歇爾參觀成都第七中學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竹):美國總統奧巴馬夫人米歇爾·奧巴馬25日參觀成都第七中學併發表演講。
  米歇爾在演講開始時,首先表達了她和奧巴馬總統對馬航370航班客機失聯事件的慰問,呼籲人們共同為之祈禱。
  她在演講中介紹了自己接受教育的經歷,並表示,中美相隔遙遠,難免會有一些誤解和偏見,但通過這次對中國的訪問,她驚訝地發現雙方的共同之處如此之多。
  米歇爾說:“過去一周,當我看到你們這個迷人國度的古代奇觀和現代成就時,當我和像你們一樣傑出的年輕人見面時,我對我們共同的未來抱有前所未有的信心。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你們取得的所有成就,不論是在中國還是世界各地。”
  隨後,米歇爾來到成都七中遠程教學協作項目高一直播班與師生互動,並通過視頻系統與七中合作學校的學生進行了實時交流,回答了同學們的提問。
  米歇爾一行還觀摩了學校師生的太極表演。
  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邀請,米歇爾及家人於3月20日至26日訪華。米歇爾一行此前已訪問北京、西安,於24日到達成都。成都是此行第三站也是最後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bwat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