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預計下周四武大固態硬碟推薦櫻花盛開,本周末暫不售票
  昨日,武漢大學櫻園,櫻花還未綻放,小分子褐藻糖膠已經有不少游客前來“碰運氣”。本報記者 孫辰 攝
  本報訊(記者 劉丹 通訊員 曾文暉)昨日,武漢大學櫻花大道旁,成片的日本櫻花已經長出了青色的花苞,暫時沒有花朵開放。儘管如此,前來賞花的游人仍然絡繹不絕。附近台南餐飲設備的小商販也順勢做起了櫻花生意。
  因為櫻花只是初綻,本周末校方暫不會開始實施售票和交通管制措施。今年,武大賞櫻門票依舊是每張20元。同時嚴格控制游客人數,工作日不超過兩萬人、周末控制在四萬人左右。20人以上的團體參觀必須提前預約。武大園林部門負責花店人預計,在目前的氣溫條件下,預計下周四左右櫻花就將盛開,出現如雲如霞的美景。  (原標題:花未開 人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bwat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