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繆淑秀 陳春)“一年來,到溫州、廣州等地開展形式多樣的招商活動,引進工業生產性項目22個,開工20個……”3日,在壽寧縣“百家企業評經濟發展軟環境”usb活動中,縣經貿局局長向全縣100家企業業主述職,接受測評。
  為促進各職能部門澎湖民宿增強服務意識,優化發展軟環境,壽寧縣採集樣本企業300家,建立各類企業樣本庫及項目代表庫,採取現場述職測評和問卷測評的方式對全縣27個縣直單位的依法履職、服務質量、工作效率、辦事公開、問題整改、廉潔自律等情況進行無記名測評。其中,200家企業及項目代表參與問卷測評,100家企業代表參與現場述職測評。
  縣紀委糾風辦根據問卷測評和現場述職測評情況,對得分最後3名的單位及領導予以通報批評,並視情節予以約ARMANI談、誡勉教育、效能告誡等問責。連續兩年排在最後3名的單位,將免去主要領導職務,涉及垂直管理部門的,將向其上級主管部門提出人事調整建議。
  “看來縣裡動真格了,今年一定要加強整改。”一排名靠後的單位責任人感嘆道。設計裝潢  (原標題:百家企業評發展軟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bwat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